全部
  • 文章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覆盖
铁心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联成立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南京市妇联

2a5be536562dabf0805618d5d8cf1bc.jpg576c90bdadcf3a9cea4f988008b0de0.jpg

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选举王红岩为第一届妇联主席。铁心桥街道妇联和尹西社区妇联全程参与选举工作。

首先由妇联筹备工作小组作筹备工作报告,汇报了筹备期间工作情况、筹备组成立领导小组、提名候选委员、讨论制定章程和大会事宜等情况。会议宣读了《铁心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本届铁心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联选举工作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监票人、计票人认真履行监督计数的职责,公平公正公开的产生了铁心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联执行委员会,7名委员成功当选。

第一届铁心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联主席王红岩代表新执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积极履行妇联的基本职能,努力带领全体妇女同志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接着由铁心桥街道妇联主席窦君发言,窦主席对一直支持妇联工作的卫健部门表示感谢,期待与铁心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联更深更全面的合作,在今后工作中将和尹西社区妇联一起全力支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联的工作,并且对新成立的妇联交流了几点看法:一、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儿童。二、提高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清晰认识妇联工作职能,树立标杆意识,注重在工作学习中模范带头作用。三、凝聚力量、投身妇联建设,联合多方力量结合自身特点为辖区妇女儿童服务。最后,铁心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美琴书记讲话,她表示,卫生服务中心妇联将立足本职,结合自己专业所长,发挥好专业优势,将妇联工作做强做大,为辖区内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